zhex_

小号👉聆听

晨鸥︱注定

不管文写成啥样,ooc预警先来一波🐶说实话是看时间长有些忘了🤫

这个鸥买噶好陈曦,孩子代入出不去了🤐

🔪?不存在的(确信

小学生文笔


好久之前的了 本来想写完再发 感觉写不完了🤐就先发出来吧哈哈哈哈看看就好


“喂,您好,我是鸥买噶”


“您好,这里是MGQ公司,我想请您推广我们的公司,我们还会找各个热门博主”


“可是我是美妆博主啊,那你们打算怎么样”


“是这样,我们会找时间和您谈一谈,具体的时间我们会再通知您,然后咱们当天就会签合同”


“行吧,时间也不用再找我了,就明天吧”


“好的,再见”


鸥买噶挂断电话,精心挑选着第二天的衣服,而对于一个选择困难症的人来说不仅仅是让她挑选衣服,就连妆容也很难抉择


第二天,鸥买噶穿着粉色衣服,白色裙子出门了


“你好,我是鸥买噶,你就是那天给我打电话的吧”鸥买噶一边放下包一边问着


“对,我是MGQ的社长……”


“这种事还用社长亲自来谈,可是真有诚意”


“呃……那个,我还没说完,我是社长秘书”晨秘书略显尴尬的笑了笑:“我是晨秘书”


“啊,那这次是要签合同的吧”


“嗯对,你看看吧,然……”


“不用了,我签,可以,要是没什么事,我就先走了啊!”


“诶!你确定……不再考虑考虑了吗……。。。”晨秘书伸出手,鸥买噶已经走远了:“……算了”


MGQ公司


“鸥小姐”门口的保安和她打着招呼


“你们老板在里面吧?”


“在的,上楼右转就是老板办公室”


“哒 哒 哒”循着高跟鞋踩在地上的声音,鸥买噶已经上楼了


“诶!”晨秘书从办公室里走出来:“我说你们长得好看的都这样吗”


“我怎么样了?再说你这讪搭的也太不专业了吧”


“不是,我是说你有点霸道诶,一上来就往里走,也不说和我打个招呼啊,再说我好心提醒你,走过了诶,老板办公室在那”说着,晨秘书指了指后边那间屋子


鸥买噶才意识到,只好尴尬的回过头,拎着包返了回去,临走前还不忘说一句:“我为什么要和你打招呼啊,小秘书”


“啊!你站在这门口干嘛啊,你妈没教过你偷听别人说话很不礼貌的吗?”


“怎么了,我有事来找何社长,正好碰见你出来,不行吗?”晨秘书抱起肘,靠在墙上:“再说了,我的办公室就在旁边,我站在我的办公室旁边,有问题吗?”


“别人说一句,你有十句在等着呢是吧”鸥买噶小声嘀咕着:“你说你一个秘书这么贫,不怕人家给你开除了啊”


“不怕啊,不跟你说了,浪 费 时 间~”


“诶?你……跟你说话才是浪费时间呢!”


回到家的鸥买噶就立马和闺蜜鸥好房讲述了本不想开的一场“辩论赛”


“你知道吗,MGQ说要找我直播宣传,今天去找何社长,他那个秘书好烦啊,贫死了,明天还要求开个会,怎么宣传,还能见到他……”


“MGQ的宣传?我听说魏点击也要去,他们会找好多博主的”


“现在行程都开始和你汇报啦?进展到什么程度了啊”


“以前没觉得,你怎么那么八卦啊对了,贫是……和你斗嘴吗?”


“对啊,我说一句,他就有十句来等着我”


“那可就好办了,他喜欢你啊”


“啊?不可能吧”


“怎么不可能啊,你相信一见钟情吗”


“算相信吧”


“那不就好了,你看我和魏点……”


“怎么这么?你们不会……已经在一起了?”


“呃……嗯 算是吧。反正失去记忆之后应该也算是一见钟情了吧,而且我们就是经常拌嘴的啊”


“我这刚吵完架你还给我一波狗粮啊姐姐”


“哎呀,反正你明天找个理由再去一遍,看看他到底什么反应,回来跟我说说,帮你看看”


“……好吧,谢谢你,我亲姐姐”


MGQ公司


“哟,今天怎么又来了?”晨秘书拿着手中的红酒杯摇个不停:“哦对,今天有个会是吧”


“我来是我的自由,管得着吗你”


“诶我说你这人怎么总呛别人呢”


“我还没说你呢,天天站门口,别到时候保安都被你弄失业了”


“说话可真好听,我今天在这可是要等人的”


“我先上去了,不想看见你”


“诶!不想看见我,我们还会再见的,会议我作为社长秘书也会参加的!”


“来了啊,进去吧”晨秘书看见人来了就去迎:“我跟你说,看见前面那人了吧,她……”

 

“前边那人……那不是鸥买噶吗?”

 

“你……你认识她?”

 

“哦 对,她和鸥好房是朋友,而且都是主播,也都认识”

 

“诶,那个,我去和她打声招呼啊”魏点击小跑过去:“鸥姐!”


晨秘书想要阻止,但是还是慢了:“呼!这祖宗刚走你又要给我拉回来……”


“诶?魏点击,你怎么在这,哦对,我听鸥好房说了,你也来参加会议对吧”


“对,一起上去吧”


“诶我说你们两个,也不说等等我,你小子倒好,我好心在门口等着接你,还无缘无故被骂了一顿,你就这么对我”晨秘书略显委屈的说到


“也不是无缘无故,你们两个认识?”


“嗯,我们是大学同学,先上去吧”


“大博主,喝不喝?”晨秘书凑上前去,把手中的红酒杯递了过去


“谢谢啊”魏点击伸手要去拿,晨秘书打了下他的手:“谁说是给你的了”


“干嘛,给我的?”鸥买噶回过头去


“对啊,这我可摇了好久呢”


“我可不要你的红酒,留着自己喝去吧你”


“这人,给你红酒喝还不领情,以后可别管我要”


“给我多好”魏点击抢过晨秘书手中的红酒喝了一口:“还不至于被呛一顿”说完便向前走去


“你……我这摇了好久的呢!”晨秘书也追了上去:“一天都些什么事呢……招谁惹谁了我啊?”


……



“呼……这会开的真累”晨秘书伸了个懒腰,“饿了,去吃饭吗?”


“工作这么闲啊,要吃你们去吃吧 我先走了”


“我也没说要跟你吃啊?”


“诶诶诶,姐,一起吃吧”魏点击连忙叫住了鸥买嘎,“你也是,明明想一起吃是吧。那个……一会好房也来,我叫她”


“她不是要工作吗,能来吗?”


“相信我,鸥姐”


“小鸥,那个……你有时间吗?MGQ公司楼下,吃个饭”


“啊?我在上班啊”


“你就来吧 鸥姐和晨都在,你要是不来……算了一会我再跟你说啊,门口等你”


“来啦,我今天正好没什么事。你们俩坐那边吧,我跟魏点击在这边”鸥好房安排大家坐下,“怎么情况啊 怎么了?”鸥好房稍向魏点击靠过去


“他们俩从我来就开始……拌嘴吧,我一直就在他们俩之间,拉哪边都不是,只好把你找来”


“你不用管他们了,相信我,最后肯定能成”


“啊?能成?你什么意思?”


“你就让他们俩自己待着吧”鸥好房拿起包要走,“我先走了啊你们俩继续吃”


“诶诶诶,那个……那个你们先吃啊”


“我们俩?这俩人怎么回事,今天好不正常”过了一会,气氛凝结起来,很是尴尬,鸥买噶耐不住,放下餐具,“我吃饱了,我去结账”


“你。你等会,怎么说 我也是个男的,怎么能让你结账呢是吧”


“秘书挣得多吗”


“你怎么突然问这个?再说管那么多干嘛啊”晨秘书拿出手机支付,“怎么说我也是个社长秘书,你要说开的不多 他到也不少”说完晨秘书转过身去那鸥买噶的包,“需要我送你吗?鸥 小 姐”


“不用,我自己能回去”


“别怪我没提醒你啊,这离你家……三四公里吧”


“你怎么知道我家在哪?”


“别管了,走不走?”


最后,鸥买噶还是上了晨秘书的车


路上,鸥买噶越想越不对,鸥好房?她也不熟,魏点击!绝对是鸥好房让魏点击说的?想(猜)明(差)白(不)后(多)鸥买噶就约了鸥好房


“姐姐,说说吧 你又干嘛了”


“我怎么了啊?”


“你什么也没干晨秘书怎么知道我家地址的,肯定是魏点击发的啊”


“既然是魏点击发的,你找我干嘛啊”


“这还用想吗,肯定是你让你们家魏点击发的啊,把我家住址告诉他,下次是不就身份证号了啊,你这么……当媒婆?不可能啊我告诉你”


“看出来了就好,你继续加油啊”


“姐,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,谣言止于智者我想想你们家魏先生会是智者的”


“不 他现在已经被我说服了”


“先别说我了,你们俩进展的可以了吧,什么时候……我是不就能吃上……”


“不是说你呢嘛”鸥好房那起桌上的咖啡喝了一口,“再说……吃也是你们俩一起来……”


“那个……”鸥买噶刚要开口鸥好房就抢先一步,“你明天还要去他们公司呢吧”


“去啊,怎么了?我去拍海报”


“哦,没事,我就问问啊”


深夜


“叮!叮!叮!”鸥买噶的手机传来了一阵狂轰乱炸的声音


“我刚处理完工作,你跟晨秘书的事我还是……”


“……姐姐,现在12点多了,您忙到这么晚睡一觉不好吗非要和我在这……”


鸥买噶到底还是拗不过鸥好房,就这样,鸥买噶(被迫)和鸥好房聊到了后半夜


又是MGQ公司


“早上好啊鸥小姐”晨秘书今天没拿红酒,而是端了一杯咖啡,“二楼,左转,更衣室,不用谢我”


“谁用你了”鸥买噶看了一眼晨秘书就走了


“……”


“咖啡喝不喝”


“你怎么那么闲啊,半个小时了你不会一直在这吧,再说你怎么换咖啡了”


“当然了,何社长跟我说什么鸥小姐拍完辛苦了 一定累了,让我送你回去”晨秘书把手中的咖啡递了过去,“你不是不喜欢喝红酒吗”


“谢谢啊,但是我不用你送,上次就当是我欠你个人情了啊”鸥买噶也确实有点困,毕竟昨天晚上被她的好姐妹拉着聊了一晚上关于自己的八卦……


“那可不行,这算是何社长交给我的任务,我必须得完成啊,你就当是……可怜可怜我一个小秘书?”


“……我还没拍完,先走了”


“喂!我在这等你啊!”


“出来啦,上车吧”


今天怎么这么殷勤……鸥买噶想



……我就知道,鸥买噶想



“到了吧小姐,下车吧”


“要不……你在往前开一点吧……”鸥买噶今天的高跟鞋也不知怎的,很是不舒服,脚后跟已经磨出了一两个水泡,实在是不想走


“行行行,我给你送上去行吧”


“谢谢啊”


“行,小区门口,我的任务完成了啊”


鸥买噶推开车门走回家去,因为疼所以走不太稳,刚好就是这么倒霉,地上又有一条缝,鸥买噶一个不注意就踩了进去,“啊!”不出意外的话,脚崴了


“怎么了啊你”


“我,我没事,你走吧”嘴虽然硬,但是事实却打脸了,根本就站不起来


“哎,最后不还得靠我把你送上去”


鸥买噶没多说什么。晨秘书先是把鞋从地缝里拔了出来,然后就扶着鸥买噶往里走去,“你慢点!疼!” “刚才不还没事呢吗-”


一路上,晨秘书扶着左摇右晃的鸥买噶进了门,把她放到了沙发上


“哎!累死我了”晨秘书伸了个腰,“等着啊,你家药箱在哪”


“在……后边架子上”鸥买噶本来想说又没让你抱,你累什么,但是一想到他把自己送了回来,就咽回了肚子里去


“坐好别动啊”晨秘书拿着药蹲了下来,给鸥买噶上了些药后放回药箱,“你们家怎么这么乱啊”


“这是我家,我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啊”


“要不我今天就勉强给你当一天免费保姆吧”


“叮铃铃~叮铃铃~”


“喂,魏点击,什么事啊”


“你干嘛呢啊,给你打电话也不接,你自己看看都多少未接来电了啊,我告诉你何社长找你半天了,电话不接都来找我了,你……”


“行了行了行了,你是我亲哥行吧,你先停”晨秘书打开“电话”,还真是一溜未接来电,“那个……我有点事啊,你那边……就先帮我请个假好吧”


“……自己不请假就走还让我帮你请,行吧”


“怎么了?你要是有事就先走吧”


“啊?没事,没事。”


就这样,晨秘书在鸥买噶家一直收拾到了5点多钟


“真累啊~!”晨秘书躺在沙发上,“这怎么又晚上了,你饿吗……”


“不用你做饭了,你,你先回去休息吧,跟何社长说一声什么情况”


“那你要是这么说,我可就真走了啊”晨秘书跳起来,“有事找我”


“嗯,谢谢你了啊”


第二天早上起来,鸥买噶感觉好多了,想了想昨天的事,还是去MGQ找了何社长,她应该是怕晨秘书因为自己被领导批了吧


“咚咚咚”


“进!”


“何社长”


“诶?鸥小姐今天怎么来了,我记得今天没有活动啊”


“我想说一下……昨天的事”鸥买噶坐下说到,“昨天您让晨秘书送我回家之后……”


“我什么时候让他送你回家啦?”


“啊?那他说……”


“哎呀哎呀,咱们先不说这个了,这个男人嘛,看到美好的事物自然会心动的,等一会我说他,呃……我今天还有个客户,关乎到MGQ能否进入'甄的步行街',要不鸥小姐没什么事就先回去吧”


“那我就先不打扰了,晨秘书的事……我想他也是好心,怕我不好意思欠他人情才这么说的”


“今天怎么来了,你……好点了吗?”


“我?没事来看看,那个……好多了”


“放心吧,我这个贴身秘书是不会被撤掉的”晨秘书用调侃的语调回应到,“对了,你的好闺蜜通过她亲爱的男朋友把你的所有信息都告诉我了,一直和我说到2点多,导致我今天上班精神状态严重下降,是不应该赔偿我点什么啊?”


“怎么?你还要干嘛?这是我的信息被泄露了 难不成我还要请你顿咖啡……”说完后,鸥买噶暗想,这个鸥好房,一天不干好事!


“正合我意!楼下咖啡店,走吧”


“……”


MG咖啡店


“我听说……你还有个弟弟啊?”


“嗯,同父异母,当时他小,什么也不懂,还挺喜欢我的,但是我……也,不恨他”鸥买噶搅动着手中的咖啡


“叫白领吧”


“嗯,都是鸥好房跟你说的吧”


“对,那你知道他现在在干什么吗”


“不知道啊,我们好多年不联系了,当年他上大学,我就也搬出来住了”


“甄的步行街里,当了个白领,挺受领导重要的,什么事都让他去,何社长今天跟你说的那个客户,应该就是他”晨秘书抬起头,往后坐了坐,“何社长不让你留在那也挺好的,最起码你们都不尴尬,但是以后难免会碰上,MGQ正在开展的有两个项目,一边是你们这个,用来宣传公司,宣传完就去甄的步行街在进行商业合作,整个MGQ看似是我来辅佐何社长办所有的事,实际上有个叫撒时装的,是老员工,和何社长是旧相识了,很有话语权的”


“你跟我说这么多,是……”


“哦,没事,是我说多了吧”晨秘书反应过来。




评论(1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